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半夜场

6月5日 星期六 1:50凌晨

刚回到家不久..很久没有开夜车了 呵呵 开夜车的感觉超爽 那种宁静的道路上 吹着凉爽的风 极少的车和你在同一条路上 整条路就好像你只有自己拥有的XD 在回家的路上 那宁静的感觉有如大地的气息 很凉爽

我离开Popular后 当然好好的休息一会儿吧 但只有俩天时间 :( lol 所以要好好利用 本来以为没有地方去的 准备在家里看戏的说 刚好朋友约我出去出lunch 那当然是别浪费休息天 就和朋友出去了 我们到友力吃泰国餐 lol 那里的食物超贵的>< 我只好叫最便宜的crabmeat炒饭 呵呵 很好吃 crabmeat!!是放真的蟹肉去炒的耶 wasai 平时的蟹肉那里有蟹肉味和真蟹肉的 ><第一次吃到这样的蟹肉炒饭^^

过后去cc过时间 晚上七点回到家超眼睡的 ><精神果然超不好 没一会儿就累了 然后就睡了一个小时 起来后当然是去PM咯^^ 走完太子园pm都没有什么买的 然后去走LM的pm^^ lol 哈哈 因为约了朋友伟扬看11点场戏 我和他也很久没出来了 我和他聊得蛮废的 呵呵 我们大概走了一小时就去看戏了 看shrek 很久都没有看最晚那场戏了 晚上比较少人 那晚上那种清凉的空气令我感觉很爽 晚上那场戏让我感觉很爽 =)

哈哈 超好看的耶><真的很好看 故事有点像prince of persia shrek他进路了另一个空间 最后他回去原来那地方 只是他和反派角色知道那空间里发生的事而已 那空间发生很感人的故事 @@ 很浪漫的故事。

美好的一天又过了=) 美好的今天已到来了 呵呵 再多六个小时就去吃点心 过了今天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了 熟悉的新工作 呵呵 其实蛮担心的 希望我应付得来 ><6月6日回去bakery工作了 加油!(第一次工作bakery4月20日09年-9月30日)(popular4月1日-6月3日)

6月5日 星期六 2:35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