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我就是这样子

星期日 6月27日 11:00晚上

我还以句号的来临很快就到 那知原来还有蛮久的 突然间就得时间不太够用..是的 时间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到了七月 有时还觉得时间好像慢下来了 但到达你想要过的时间时却觉得为什么时间过得将快...就好像读中学时 常常想几时可以毕业 偏偏毕业要来临时 却想为什么会将快毕业的>.<...

是的 出来社会工作 我感觉自己好像没改变过 身边的一切 事物 等等...其实一年多来 改变的其实真的很多 慢慢的改变真的不知觉 就好像小时候成长成年那个时候一样 当改变着是不会察觉的 当有超大的改变时 才会发觉原来这一切有那么大的变化...我也不懂我自己到底是变好了还是坏了 笨了还是聪明了...我也不知道我身边的人 朋友 事物 到底有多大变化...往往都想美好的事物一直延续 但却不能如愿所尝 一定会慢慢的改变...我想会过去的记忆时 发觉我头脑原来迟钝了我想起小时候..想起小时候想会过去的记忆时 是很清楚的...想在大了 在想起过去的记忆时 竟然是模糊的..>< 我没有多好的记忆 也想念不到什么 也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 没有特别要想 也没有.....一切记不起来 一切被新的回忆盖住了 有美好的事物记不起来了...也改变了...真的没有我想要眷念的记忆嘛?>< 有的但是被埋没了 因为过去了的 算了吧

是的 应该寻找想要的记忆 找自己想要的 订一个目标给自己...可是我就是不懂自己是在干嘛的 我就是这样子的>.< 很气自己 很气自己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子.......是的 我不懂我到底在做什么...连我自己都会笑自己白痴...

今天我的车无端端坏了...我的车竟然start不到engine..心情不是很好了...本来已经是很多事情想了 属于忧郁状况了 加上车的问题 令我心情更糟 是的 我不能控制我情绪 我意识..我很颓废 跌跌撞撞地过我的日子 很久了 很久了 我都还是不能想通我自己...

是的 我明明是想写车坏的事和最近的事 偏偏写下写下 就写下我的心情了 我就将奇怪的人...

我自己也不明白我自己的人...>.<

6月27日 星期日  11:47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