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Mad Movie

6月16日 星期三 6:00晚上

难道真的不可以不吃人间烟火嘛 哈哈 在穿梭混沌之间难怪我会矛盾 到底是黑暗还是光明 没有黑暗也就没有光明 黑暗反映光明 人间的烟火有多亮 多光?还是不会亮的烟火?

我会我要疯狂我自己 一切经历不是白过的 我会补上我有洞的经历 不能补的还是要划上句号 令完美的过去结束 然后疯狂的大笑 句号就要补上 我疯狂的疯狂要在我完美的世界里疯狂 在完美里就算会有洞 也不会是有威胁我的洞 只有我威胁人的洞

影响对我很大影响 黑暗和光明同时影响会是怎样 混沌?我的心很乱..在我在这划上句号时 只有混沌 不会有混乱 有没有的也只是人生...




昨天看了俩套戏 哈哈哈 多久没那么看过戏了 一次过看俩套 那一天的休息仿佛是几天的假日 根本忘了自我 下午看karate kid 晚上就看A-team 俩场戏都分别和不同人看 他们都是我喜欢的朋友 虽然我们都不是时常一起 就算整年没见 是朋友的 相见都会很熟悉 我见到他们都会很有亲近的感觉..那天下午我看完戏出来刚好遇见几位朋友 说真的以前也算好朋友啦 但那时的情况就是有如遇见熟悉的陌生人 虽说隔了很久 笑容给一点也没有 心情差也不是将吧 心淡啊

哈哈 karate kid 不错哦 很好看 很美满的故事 呵呵 快乐的时间果然很快 转眼又看A-team了 我只能说A-team没什么人知道的关系 比较少人看吧 其实这套戏也很红的 也是翻播的戏 和karate kid 一样 不过karate kid就和多次 A-team就一次而已 这套戏我只能说超一流 比prince of persia 有过之而无不及
-四名超厉害的军人在8年完成80项任务 过后任务中的动作超假的><应该是说超精彩 之后被陷害做牢 为了澄清自己逃犯成为十级逃犯 再一次的任务中终于可以得到澄清的机会 但还是不公平的制度 再度被拉 ..最终还是成功逃犯 没人做得了他们的队伍 lol 他们的计划 动作 剧情 真的很精彩

哈哈 回家 爽到头都痛lol >< 1点睡 3点又起来 -。-整晚都睡不好 哈哈 还好还有残留好戏那种心情令我打起精神去工作 lol

6月16日 星期三 7:36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