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被知道牵着走

6月10日 星期四 6:50晚上

转眼间已半年了 2010年 2008年读书时候的事 我几乎忘记了 只记得少许印象深刻的事 当成长后想回过去 真的会就得你改变了 但我就是想不起以前的我...本来想找回去年谈天的记录 看看去年的我是什么程度 可惜记录给洗掉了 看回blog却只有12月份的><我头脑竟然可以一瞬间忘记所有东西 我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不要再想 我头脑很矛盾..

工作了几天 真的很累! 每天睡10小时都不会就得会很精神 工作明显比以前在哪儿做时轻松了 因为他生意差了很多 当然还是比popular难熬 不错啦 只是驾车去时 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因为我本身不喜欢驾车的人 工作时 那些的人都很照顾我 做错什么都会用说笑的来讲 谈天自由 哈哈

刚在伟扬的FB介绍上写着

'时间就像捉在手里的沙一样,无论你捉得多么的紧,它都总会在你的指缝之间流走,所以在我遇到任何不开心,我都会放手,让时间过得快一点,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亦不会勉强捉紧,我会珍惜....'

这半年我应该时常'放手‘吧 当然想要‘珍惜’的机会很少 当然我会非常珍惜 不会‘勉强捉紧’ 当然有机会就不要让自己后悔 我对自己说无论什么事都从不后悔 因为事情一直在改变 当你选择另一个你后悔的路 可能那会让你更后悔..但你觉得做什么都没有后悔 对的 开心的 就是了 有机会就让自己开心就是了

我时常都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我知道的不多 有不知道的存在 在不知道自己完全肯定知道前 我都会答不知道 大部分的人只会被知道牵着走 他们只做他只知道的事 正常的 如果不知道怎么办 我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原来我不知道...



’我喜欢他 但我爱你‘ 当然喜欢你才会爱你
那爱和喜欢一样吗
’了解‘ 是想和爱人进一步的发展
走在一起并互相‘了解’
’了解‘后分开收场
那‘了解’是进一步还是退一步

6月10日 星期四 7:45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