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时间停止

6月14日 星期一 10:18晚上

我休息定在星期二了 ><已工作了一星期了 真的好像时间停止一样 一星期的时间就好像一天一样 一切就是这样 在我的世界我的时间停止了 感觉一直都是在同一个时间 因为我不看外面的世界 一切的改变与我好像无关 只是从复我的生活 世界好大哦 瞄一眼也觉得好累哦 所以我不想看外面的世界 很多事情都必须要思考一番 应该是说我会每件事情都会反复地想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怕因此会傻掉-.- 所以不要想了 让时间停止吧 让脑休息吧

我时常都会问自己 我这样对他 如果那人那是我 我会怎样..那个人将对我没有什么感觉吗..当然那个人始终不是我 到底他人觉得我人怎样 我还是不知道 有时怎样对待他人我也不知道 顾及他人感受 却忘了自己 我是怎样的人?一直都是变化性格 神经质的我 会让人觉得难相处吗 迷失了自己..

我是谁?为什么在这里?在我不愉快的时候都会问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 很多的为什么 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在放空自己..小时很喜欢去找朋友玩 有俩个很好的朋友 我一直以为朋友就是这样的 友情是那么美好的 就算不是他们俩 其他的朋友也会像他们一样好 原来我错了 所以一直以友情美好第一的我 慢慢地因为美好破裂 独自伤感 很多时候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会这样 我都会想 我对待朋友很不好吗 为什么对待我将差 回想小时候 的确因为无知笨蛋的关系 有伤害到朋友 但懂事后也就没有亏待朋友了 经常都会顾及朋友的感受 难道我对待朋友还是很差?太执着很好的友情吗? 友情第一没了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不小心拿了朋友的文具 结果内疚到现在 >< 玩耍弄伤我朋友的手 所以我没什么喜欢玩耍..迟到朋友的约定的时间 那时朋友让我知道时间的宝贵 那时起很少会有迟到的例子了..做弄我朋友 他问我是不是有什么想不愉快的事 才做弄他 原来我在他心目中我是很好的人 我惭愧了 那以后我从不随便做弄人 不玩过份的玩笑 ..很多时候不好受的事情都不会对待朋友即使是个玩笑 所以都很静 所以都没什么朋友..
有时候没有得到朋友的尊重 那是因为我太好欺负吗 haiz 我不懂..

没有了友情会问自己 第二是什么 想了很久 我不期望爱情 其他的我想不到有什么是我想要的 答案是没有第二了.. 很开心 谢谢 当我是朋友的朋友 尊重我的朋友..第一天休息了到来了 XD LOL

6月15日 星期二 12:31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