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想消失 好还是不好?

10月27日 星期三 8:00 晚上

现在8点钟  我的病还没痊愈 不过好多了 有点辛苦 。。刚才睡一睡 我好像返回以前刚毕业后的我 这俩年来仿佛就像梦一场 不像是我 只不过被人控制了俩年似的 好奇怪 一下子我的状态又变了 难道是我想太多?还是病傻了? 一切觉得好无聊 包括我的blog 我奇怪我自己为什么会写这种东西 觉得好白痴 我奇怪我为什么会用经常玩fb 好浪费时间 lolx 为什么我的blog会将差的 感觉这就不是我的blog。。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0 刚要找寻1的时候 0这个时候 而我要的1 就是在这生存里 不能寂寞 要多姿多彩 有钱 有朋友 有女朋友 开心 其他的都不用管了 。。我本来就没有工作目标  向什么路走
而我打算找很好的路走 而不是其他人的心态一来就走 走的累了也不知道他自己走什么路 搞得浪费不少时间才搞清楚自己走什么路 。。我一走就顺顺的走 所以我为什么要量地将久 因为随便走反而没有用 。。我在0之前已有1了 我有我的好朋友 还在这里-作蔚 所以我离不开 这个地方 在我还没有想离开这地方时 已经和他一起工作了。。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开始又2-3了 我认为可以很好的一直走下去 结果其他人不像我那么地觉得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开始地没有4-5了 慢慢地2-3也渐渐退回1了 。。我离开是怕没有了我之前的2 3 4 5.... 而1是我心中不会变的数字了的 如果有真的只剩会1 我看我会离开。。其实之前没有2 3 的话 相信我已离开KL 去shah alam了 那时俩年后的我 相信现在的我不会喜欢‘他’。。因为我喜欢我自己 我喜欢就算再穷 也只希望开心地和朋友一起出来做什么都好 聊写废话开心的生活 我已好开心了 即使只有1。。

现在退回了1 我的人就好像退回冰冷的我 除了我的目标自己什么都不会管。。我觉的自己很软弱 我不能阻止退回1 我不够坚强建立我想要的生活 我做不到我想象的完美 我错过一切机会 我失败 。。我知道这现实就是这样的 但无所谓 我依然相信怎么失败还是会有美好的日子的 我只会相信我自己。。因为我高傲。。没有另一半我只为我自己坚强。。只要我不喜欢的事 管他是谁是什么 我都不可能会去做 。。即使是我爸。。我不是很喜欢我爸。。

我头脑真的0了 一切没有 处于疯狂 疯狂里我没有理性 只有不管一切不负责任 只有做眼前想做的事 不管那一件是什么事。。。


10月27日 星期三 9:15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