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09年变2010年了 哈哈

1月1日2010年 星期四 1:14凌晨

哈哈 終於一年又過去了 2009年 这一年过去了..2009年真的让我吃尽苦头 离开读书生涯的生活真的很难过..虽然有很多日子都是无聊带过..整天偷懒不做工,又不努力学车,找工作 lol 但已經让我觉得很大压力了..还是有放松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哈哈 拥有精彩回忆的一年 尝尽甜酸苦辣噢 哈哈 谢谢朋友陪我制造美好的回忆 呵呵 虽然也有不好的 不过那就算了 哈哈 新的一年开始了..

(暂停大约90分钟)
31日昨天约好和扬一早去注册passpost和换IC 十点前就去taman midah接他 因为我不会去他家 ><..我们是去打算kajang弄 原本在扬家去比较快 因为我不会去他家 要他去midah等我 所以一直抱怨我认识他五年都不会去他家><..

(暂停大约120分钟大约五点多..太累了睡了俩天lol)
(1月2日星期六 5:57分)

我就跟着扬的指示去到kajang..扬讲他听说之前他去弄passpost那里好像搬走了..过后去到那问那儿的工作人员知道真的是搬走了-.-原来是搬去弄IC哪儿..结果便去弄IC哪儿..结果不熟路关系 走错路 >< 想不到扬也会点错路 lol 去到那儿已经十一点多了之后我们上到去..哇 人多得看到要晕TT..去弄IC哪儿也要等20位结果我们放弃 改星期一再去过><。扬很想来kajang吃沙爹的说..我们就去吃沙爹咯 lol 很好吃叻!有鸭肉的 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尝到鸭肉的沙爹 lol 变了山长水远特地去kajang吃沙爹 yo~不是很爽 没办法咯..吃完只有回去了。

2009年最后一天了叻 当然是要玩尽这一天不要让浪费嘛 哈哈。就去找仪看看要去那里没有,通常打电话给她都没有人接 也不会回复的lol 哈哈 幸好到了她家时 她有接电话..我和扬就先上去做客人咯 呵呵。扬讲要唱K 我不是很喜欢><她们却非常喜欢 lol 最后决定还是去唱K..就约定贤在唱K那儿等..我就载韵勤和扬去会合贤..我也不懂哪儿叫什么 哈哈 也是扬带路去..我们五人就唱了俩个小时 时间很快过去了lol 五点多++ 还很早 没有节目了Lol 他们讲去CC玩 大家都去 就跟着去咯><虽然闷了点 lol。因为仪要回了 贤就载她们回家先 再来回合我们。

在cc遇到不少熟人lol..玩了蛮久6点到9-10点了 电话没电了>< 扬本想要去countdown lol 最后还是讲很累不要去了.. 我们就商量去哪儿填饱肚子 我们在cc遇到kok ping,他讲他家附近那儿有一间店吃扒还蛮不错又便宜..我们就赞成去咯。到了蛮多人在坐在桌子上lol有9个人8个是同班的..那一间是马来店来的..他的扒还不错 哈哈 又便宜。吃完后我和一位朋友的不懂是堂哥还是什么的-.-决定回去LM那里打机,扬,jiayong和beh就要回家 我就载扬他们..有些人就坐贤的车,其他就不懂了lol..大约11点多了就送扬回家了。之后jia yong和beh也是要回 我就顺便载他们回咯..载jia yong回时12点了lol 2010年了哈哈就献信息新年快乐给朋友们 哪知电话没电到开不到机 lol 辛好那一位'堂哥'-.-他有电话电池就向他借来用用 哈哈 献到了 也收到不少人的祝福哦哈哈谢谢你们..不过电话最后没电用不到了sms到一半开不到机了 ><。1点才去到cc 就打机打到差不多五点多就回了lol 2009年就这样过了 好像没什么气氛 又没有见到烟花 又没有倒数 lol 本想以为可以和朋友舒服地坐在某些店里快乐地聚餐和倒数的说呢 可惜这一切都没有 哈哈 希望今年会更好..
(lol终于写完了><停下写下 托了几天才写完)


2-1-2010 星期六 8:42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