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酒

1月27日 星期三 11:40晚上

今天大约12点 被妈妈吵醒>< 她叫我陪她去pasar(12点还有咩-.-)Lol 就陪妈妈出去咯 我妈妈原来调查过年饼的价钱 因为家里有自己做过年饼却不知道价钱..虽然有去看过了 但还是觉得大小很不一样 不过算了 大概大概就可以了 没亏本 有赚就K lo XD

过后买了些饼的原料,吃了午餐,去蛋糕原料店买了些东西就回了。回到去才两点多 我约了人四点多去LM 所以在家里 冲了凉 呆了一会儿 三点就出门了。我搭巴士去所以我早很多就出门了那知今天巴士将快到 之后3点半 就到了..我就去LM逛逛 也没有看到有什么特别的 不久我朋友来接我了...

前几天 我朋友问我可不可以帮他代替他两天的工作 lol 两天当然可以咯 我将休闲XD 就约今天去interview一下咯。他的工作是卖酒的(carlsberg)十多天左右 是过年期间才有的工fair之类将的 他有两天不得空 所以要我代替做两天。到达interview的office后 竟然有promote training 将的东西..是讲解我们是要卖什么酒 多少酒精 分量 有premium 怎样去推销等等之类 需要知道的东西 他说只有在过年期间 酒是最好卖罢了..过后知道不少酒的知识-.-lol 听那个人说 工作时的制度好像有点麻烦 头发好像要短 我是半途去做的 如果临时不可以进去不就惨-.- lol 过后回的时候 那个人送我们各人一支盒装钢笔 =D 盒和笔都不错 虽然旧了一点(应该是旧的premium)

5点到了7点才出回来 两个小时蛮久的 还好不是白过 lol 过后放我在LM 我就去打下机 去到cc(green apple)有见到熟人 那些熟人好像24小时都在哪儿将-.- 每次去都会见到熟人 lol 到十点就回了..又一天了~

(green label-5%alcohol carlsberg gold-5.5%alchohol royal stout-8%alcohol shandy-less1%alcohol)

星期四 12:43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