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远路程↗

1曰4日10年 星期一 下午5.57

今天终于注册到passpost了 哈哈 六号就去新加坡了有点儿紧张lol 哈哈 为了这passpost真的是浪费我不少时间车油也用不少..今天第二次上去kajang弄passpost 大约10点多就去到等了 今天的人数比上一次少了很多开学了的关系吧哈哈(想到puipui开学不懂怎么了lol)12点就已经可以在等拿passpost了但还是要在等到2点过后才可以拿到zzz。本来想顺便换新IC的 换IC的部门只是在passpost部门旁边而已 可是我们去拿号码时哪儿的工作人员却说号码需要等到过了俩点因为到我们的号码时应该是工作人员休息时间lol 扬又在抱怨多多了><所以也是决定下次才去弄IC。
12点我们打算去找星爷喝茶才回来拿就这么一来回时间和车油都消耗了不少 Lol 就去找了星爷 过后扬又去找薇一起吃东西我们又过去找她-.-结果走错路塞车塞到脚都累 因为是manual车><..找到她后换扬驾了hehe还好扬还会驾..就这么载一载已经接近2点..我们又回去kajang先拿了passpost才去吃东西。就我和扬上去拿薇和星爷就看住我的车 lol(没有parking位 随便park住罢了><)上到去大约要3点了还是要再等一会儿 Lol 3点多终于拿到了哈哈
过后扬又去找kah chun一起吃-.-(真会找人...)kah chun住kajang所以他一起去吃..Lol 我们对那里有美食都没有扬那么有研究 所以最后还是他带我们去到kajang carfour那儿吃..吃KFC-.-Lol。 之后送kah chun回家le我们就去扬家做客Lol 我就在他家写blog 星爷睡觉-.-薇和扬就等华来和他们打牌lol 哈哈 写到这里都已经7点le。

昨天
12月3日去了pahang 吃板面 哈哈。星期日关系吧 很多人都没工作 我和我交流的朋友共8个人去pahang吃板面 呵呵蔚也有和我一起去他刚好那天考undang pass 了 哇 运气不错 答对45题 又刚好赶得及考完来join我们 haha 大约2点多吧我们就出发去了。
我们有俩辆车去 我是坐jun的车有够辛苦lol 他的车是satria 1.6后面比较窄 我们又长得高所以脚就缩到很辛苦加上是长期路程变得脚要麻痹了lol>< 还好他车跑得很快 哈哈 快得好像只有我们的车在走似的 有开到140km吧 lol
那间板面店是交流的朋友开的 我们吃那间是第二间分店 生意超好的 4点多时 好看到很多座的客人Lol 不是吃饭时间都将多人明显生意是非常的好。哪儿餐牌有很多选择 我就叫了最特别的西莖蕃茄板面再加蛋 吃的时候 我没有见到有西莖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lol 蛮好吃的 哈哈 第一次吃到有蕃茄+蛋的板面汤 汤和面都很美味 面有够滑爽 真不枉特地来pahang吃这板面哈哈。

晚上8: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