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1月15日10年 星期五 1:20下午

一个月又过去半个月了..在家里已呆了一个月半..仿佛在家里呆了一年 半 都好像没有什么工作时的回忆 哈哈 是因为工作时太苦不去想还是时间过得太快来不及记忆而忘了工作回忆?可能都有吧..去年我竟然可以半年停工 可能那时没有什么负担吧..一年后..失业后开始应该都没有看日子吧 每一天都过着烦闷的日子关系 总觉得一个月半很久..是意识到会有危机来临?肯定是吧 非常需要钱的危机..虽然有意识但却没有目标..还是在漂浮着..

这两天都不知道有没有搞错的 竟然会发梦发到我最怕的东西 还是连续两天 平时要发梦都少了啊 何况是噩梦 两天都噩梦 还非常清楚是怎么样的梦 那感觉就像灵魂创伤像真的一样

第一天 故事开头非常好的 应该是在百货公司和朋友街的 过后走走下 有看到卖鱼将的地方 好像是水族馆似的..恐怖的开始来了>< 我们一路看去 越看鱼缸里的生物越恐怖 看到最后我人都闪看一边 我最怕的就是昆虫小型 爬型之类的..那知最后一幕 pui pui 竟然不懂在那拿了一条蛇丢向我们 我都还没来等那条蛇丢到过来 眼睛就已经闭起来了 惊醒了..lol

昨天被朋友吓死 今天就是家人>< 一来不是很记得了 就只知道有人说那个地方有哪些东西..要小心点>< (怎么小心-.-)..也就没什么事的 过后不懂为什么明知有哪些东西还是要去那里 过后在房间里看见妈妈睡得很安详 心都安心了 就和妈妈一起睡..不知道是不是那个人说有哪些东西关系心理影响 一想到梦就出现了...那时已闭着眼睡着了 就感觉到非常尖的指甲抓着我的手 惊醒后那一刻都还不敢开眼睛 被抓的手 到醒都还有感觉... 都不知道那个人是害我 还是帮我..他没说我应该不会想到吧 叫我小心 没理由会觉得睡在妈妈旁边 会给吓倒吧..lol 俩次开始都很好的 没有感觉恐怖慢慢地接近 一来就吓醒我..zz

这个梦过惊醒后大约9点吧..睡多一回儿 竟然会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算是沂蒙吧 本来很普通的突然去了沂蒙 但我本身就还是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很普通 我灵魂应该觉得是难得的梦吧 至少是不是恐怖梦就好了 哈哈 和恐怖梦比较这个好很多了 算是有回个好梦吧


2:55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