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新加坡

12月7日10年 星期四 下午4:30

今早刚从新加坡回来 5.21分回到家就躺在床到现在 实在太累了 本想只睡俩个小时就起身的说 哈哈想不到一睡就10个小时 我真能睡 呵呵

昨天6点就起身准备出发了 七点多就被人载去maluri准备出发了 因为时间不足的关系 我们只吃面包顶着肚子而已><。我们总共有6俩巴士不久..人到齐后就上巴士了。我妈有给我100$新币 在车上就用了50$换了马币 因为有些人需要又没有换到.就跟我换了1x2.48吧 50新币就算1x2.50就125马币 就换取125马币 lol大约9点出发..(skip ><)在车蛮了久的 大约12点终于可以休息吃东西了 我们在过关之前的休息区吃东西..算是休息区吧 那里蛮多东西吃 还有卖些土产。
吃完了就回车休息了 过后有消息说 有一俩巴士爆胎 =_= lol 必须等那俩巴士修理好后赶过来回合才可以出发..就在车上睡觉 大约有2小时吧-.-才重新出发(继续睡)..不久大约5点巴士打油我们乘机下车休息一回儿 就要准备要出发去过关。首先过马来西亚那关 这个时候已经算新加坡地区电话费用超贵的.. 这关只是scan paspost而已 第二新加坡那关就要chop paspost和scan bag scan人lol 过后不久就到新加坡了 哈哈

进关时已看见非常漂亮的海了过后在去目的地是一眼望去哪儿的车,有一俩是便宜的旧的,全部的车都非常美,最多只是几俩不是很美的车罢了,随便一俩给我拿回马来西亚 都算是有钱人了lol 6点多在车上sms了一封信息 吃掉了RM3 zz RM42变了RM39..一封信息要RM3真是贵><。过后我有看到码头 哇 超大的很壮观..一路走去 尽是高楼大厦 而且全部建筑物都是漂亮的 还有很多还在发展中..哈哈 和大马比大马差很多了 美的建筑物又不多,多的又不美。之后有望到摩天轮 超大的..七点多就去到convention(6.10pm暂停-晚餐中)(11.30继续)这个是amway singapore rally进到里头 大约有八千人吧 有几个国家的人吧 因为看到有人带中国国旗 lol 特地从中国过来 这一趟真的那么值得吗..我们一坐下就已开始..有一个华人在台上rap印度话lol-.-华语 英文也有 讲了很多开幕的话 过后竟然在现场放烟花-.-很美是小型的烟花烟火 结果弄得整个会场都污烟久久不散 就在有什么仪式要进行时 我和三个朋友肚子超饿的 就走出去找东西吃 顺便避免污烟 出去时有个人帮我们在手打了个印记证明我们是从里面出来的 那个印记很特别 夜光似闪闪发亮的 只有在黑暗灯光照下才会出现 可能他那灯光是特殊的 所以只有他那灯光照下才看到那印记。

我们四人找到一间比较便宜的餐馆叫macau express澳门葡国式的东西 lol 但是我们只叫了普通的东西 和澳门葡国都好像没关系的-.-因为那里是付新币的 拿马来西亚钱来比较就感觉很贵了我叫了一碗鸡扒面汤 新币是6$ 马币15$-.-一碗普通又少的面 吃了我15令吉>< 所以连水都没叫 吃完后打包几盒饭回去给在会场的朋友 回去时听到一位新加坡的人在演讲着了 听说这之前有表演跳土皮舞 还有其他的 为了吃东西没看到><可惜啊。新加坡那个人讲什么不是很用心听lol 因为我是来见证一位台湾只有二年级教育程度而在安利成为全世界最顶级的双王冠大使FAA70点的人。

陈婉芬陈老师大家都这么称呼她的 我头脑不是很好 但也觉得她演讲非常棒非常有意思..每一句都会说到重点 而且还要你自己思考 判断 她所说的都会说很简单 但又觉得不简单 并在现场证明她所说的都可证明是事实的 我有听到的是
我只有二年级程度 不像之前那人说英文 你不会听不明白我所说的话吧 我很简单..有本书上写简单的人赚大钱 脑袋复杂的人赚少钱(lol 我不是很明白 可能复杂不代表聪明而是想太多多余的事)

[残酷的时间不会停下来等待你那迟钝的领悟和证明 当你领悟到时已经迟了(就好像年轻不懂事 等长大懂事时都不知已吃亏了多少)别在领悟后才行动 不能让自己后悔而要做的三件事 健康,孝顺,成功]
[千金难买
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 (就好像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在眼前似的..给了你早知道不听就是后悔了)
[之前那个新
加坡人说了个故事有个狗见了兔跑进一个洞里 它就叫朋友和它一起守在洞外 过了很久兔没出来 它的朋友全走了 但它坚持留下 因为它目睹那兔子跑进去 所以说现场的人都目睹我并证明自己所说的一切(想说是相信自己吧 全世界最top的人都证明了事实不信她信谁啊 相信她说坚持相信自己 不相信自己谁相信你呢 自信吧)
[所有宗教都有一样是相同的 就是相信 只要你相信奇迹一定会出现..第一相信 第二行动 第三是
坚持决心 (这整个事业重点最重要的是相信 抉择..选择错误会影响一生这是我最认同的话 选错朋友,事业,地方等选错环境就是最大的问题了 人是环境的孩子 什么样的环境就会有什么样的人 出污泥而不染太少了吧)
[这事业是助人 不是求人(说了三篇)是为了他人目标而做这事业 为了家庭 金钱 自由等(
我认为是将这事业给需要帮助的人 而不是为了自己求人做这事业)
我 所记得的大概是将多 过后她叫了俩个儿子上台 一个AB型(自以为聪明型)的儿子说当年一直以为自己是家人的救星 因为全家人都做安利 如果这公司倒闭了还有我 最后当了解安利时已经浪费了不少光阴才加入安利。她说有位女儿和她说为什么她会失败而妈妈会成功 因为她的相信和我不同 她相信她一说安利对方就会明白 之后第二相信他不会成功..我的相信就是相信对方怎么都听不明白 第二就是相信他会成功..在现场她的一位朋友,她向他讲安利讲了28年 因为她认为他不明白而说了28年 并认为会成功 这事实不假 lol 那人成功了。她的儿子的话就是事实
最好的见证..由于时间关系最后说了一个故事我觉蛮有意思其他人就不懂怎么想了

故事是一对夫妇 储了很多钱为了就是出国旅行 他们就储了一笔钱 坐船出海 到目的地要5天 他们为了储下那些钱到目的地才用 所以在船上的费用就要剩下来 当用餐时他们就回房吃干粮而已 到第四天已是认受不住 就决定要在船上吃好些的 当他们打开餐牌时是没有显示价钱的 原来在船上所有费用已经在船票费上包完的了 lol
安利就好像那船票将给了会员费 就是包完所有娱乐只要你努力上到那船 别到最后一刻才知道你已经给了所有费用没有享受到..
(我觉得人生就好像这样子 如果不是在安利 辛苦了一辈子储到了钱还是要在房间 很无味(做了这么多年的工到头来还是要为了钱为了什么的而人生没有了什么乐趣吧)既然第四天了 爽回一天也应该吧(做了一辈子 享受下应该吧)却还要自己出钱 还只是享受第四天那么一天(就享受那么一阵子))
你们觉得怎样呢?

哈哈 演讲了整个小时终于结束了晚上12点了我们超累的 迫不及待的上巴士睡觉 lol 有很多人为了看完整场连晚餐都还没吃 就回之前那马来休息站吃 在过回马来西亚关时可以看到马来人是比不上新加坡的 在过关时 那些工作人员全部都懒散地坐在那里 都懒得scan check由得我们过关lol 就很快地到达休息站 很可惜哦 买不到新加坡手信回去 就在马来西亚买了些东西回去>< 。吃饱后 上车就睡了 呵呵 一睡就睡了几个小时 但总觉得自己是醒着的 因为坐到屁股很痛><一路回去都觉得是痛着的 所以好像是痛着而没睡着 五点多终于回到KL了 哈哈 下车后 又听到有车故障的消息-.-lol那辆巴士上的人真惨 大家都说天亮才可回到来吧 因为大家都顾着回来变得那辆巴士故障没有人帮忙 不像去的时候还有其他巴士照应 lol 5:21分回到家里倒头大睡..(朋友对不起哦 没有买到手信给你们 身上只有新币是新加坡的东西 就迁就下当新币是手信吧 呵呵)

(在星期四晚餐中因为没有手信关系 各送一粒1$新币给4位朋友 哈哈 刚好有五粒 真巧 刚好大家又在一起 看来注定要我送幸运钱币给他们 ^^)

星期五 凌晨4: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