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游泳↗

1月17日 星期日 6:30下午

仪说她后天就开工了..应该会很忙吧..希望她工作后别累坏就好了..祝她工作学业顺利。

昨天贤我和俩姐妹四个人去贤旧的家游泳..想起来我也很久都没游泳了 哈哈 还好我还记得怎样游 呵呵 俩姐妹就很喜欢玩水但却一点都不会游 看得出平时她们都没有机会去游泳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玩得多就会的咯。游泳真得很爽 感觉很凉爽 很好玩 呵呵 我很喜欢在水上慢慢地游 头在水面上不受水的束缚 感觉很爽 哈哈 所以我只会游自由式 其他的游式不是很好玩 所以都没有试学 呵呵

我们玩了整小时多吧 过程中 贤拼命作弄我们 勤仪就给我们拼命来下水 哈哈 我看她的blog她讲喝了很多水 我都不觉得的 因为每次拉她都好像拉不到 呵呵..仪就应该没什么事吧 躲得很快 lol 她好像很想游又不会游将 好像有点呆 lol 希望有机会和那天会游泳的她切磋切磋..呵呵

这次可能没什么游到吧 没什么累感 平时游一个多小时就已累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可能久没游泳不舍得吧 哈哈 之后冲凉后就要走了 冲凉时差点给烫死 水热到出烟的-.-我看到都傻眼 水又关不到 水拼命地流出来烫我的手脚..有俩个开关 我又不知道那一个才是关水的 第一个差点气死我 我扭扭看是不是开关时 扭俩下竟然整个扭把脱出来...热水就从里面大量喷出来..把扭把塞回去都要给水烫到......搞了很久才可以地正常冲凉...lol

俩姐妹回后 我就去中心听课 这个课是一位被新加坡前总统指认当双博士(忘了什么博士了><)的人来演讲的 听起来很炫 这个双博士是来演讲健康课 大致上是关于肠胃的。原来这博士看起来才30多谁 我还以为很老 他说话也很有风趣 不想博士似的 哈哈(下次应该会写下他的演讲内容)

不知不觉听了很久 听得还不错啦 呵呵 结束已经11点了 过后就去吃吃东西 去到jalan alor那里 听说那里有很多东西吃 真的不假 原来那里老板全部都是外劳来的lol..我们在那里附近的一间云吞面下脚 那里非常多人 我们在对面一间Mini carefour逛了很久下 才有位子坐下..那里只有三个老年人在工作而已-.-所以效率非常地慢 我们等等等..等到接近一点 那碗面才来..早知道叫大碗的 等得来都超饿了 那碗面算是有特色吧 不然真的是白等将久..每一次吃到没吃过的东西时都会有一种特别的口感..面的汁不会觉得油腻 很有口感 面就比平时的云吞面大了一点 软了的很滑 很好吃 有些却有点硬可能失了水准吧 老年人做那么多人的生意 难免吧..算是美食吧 哈哈 吃完就回家睡觉去了。

星期日 8:45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