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姐姐

1月19日 星期二 2:28凌晨

我的姐姐昨天刚从台湾回来度假过年..我还没毕业时她已不见了 她过去了台湾读护士 也不是很记得是什么时候了有四 五年吧..这几年她有回来多少次也不是很记得了..在我印象中好像很少有我这个姐姐的记忆 几乎可以记得所有和她一起的日子..

我和她就好像俩个世界的人..在我记忆中 小时候有和她纠纷过不少 大了后除了普通的交谈外 都没有怎样的来往..小学印象是朋友多过家人>< 在家里我比较有意识时 她已是中学 她是读私人学校 所以是功课忙到很少会见到她 就算有通常都是在书座上 在我上了中学 感情已经是非常平淡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不久她去了台湾更不用说><..很多年都没有她的影子了..只记得她的样子十几年都没变过-.- 还是一样的高 一样的身材.. 上一次和这一次回来 她都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上一次的是一件上衣..这一次的算是外套吧 无袖的 还可以正反两面用 还不错 不过size就有问题 L size de.. 我挺多m size..不过应该还可以穿吧 别浪费嘛 哈哈 难得家人送的礼物..

别人送我的东西 我特别记得的 也不懂什么原因 可能觉得礼物是很有价值的东西 是一份贵重的心意吧 所以会特别记得谁送过我贵重的东西 也可能是觉得礼物不是时常可以得到 所以非常贵重吧 在小时候应该给环境灌输了这概念 因为即使在生日时 也好像和平常日子没什么分别..在长大后才有"庆祝"而已 礼物当然非常地少 记得我姐送过我一张书签lol(随别不懂那里拿来得吧-.-)不过也收藏地很好 因为值得纪念 在18岁生日我妈送我一套卡通戏 也好 好久都没有礼物的说 哪知后来借给朋友后 竟然没经我同意会将我的礼物传给别人TT 现在还落在薇的手中..最讨厌那些借了擅自传给别人或没有完璧归赵的人 朋友真难做 ><不借又说不够朋友 借了又自己辛苦..

我姐回来第二天就病倒了..下午她说帮我弄电脑 好像没什么差别-.- 希望她会帮我加大电脑的位就好 hehe 她用电脑我就闷了 本来还想说写下上次演讲的内容的 这下要下次写了..也不懂她弄了多久 我就看漫画 看到睡着了 哈哈 到晚上了-.-时间真快 我姐出去吃东西 我就想看看能不能开电脑做点什么的 哪知她盗用了modem-.-安装在她的laptop..她laptop又难用 又在dl着东西 我又不能取回我的modem真是气死我 她laptop有很多戏本来想开戏看看的 却都没有第一集的-.-...之后我本来的电脑却只弄到一半罢了...她laptop dl 完了我电脑都还没好..><到12点才正式可以用了 Lol

过后我姐回来后在房说很不舒服..然后呕吐..在我睡的床上...TT 虽然我和她换了床位 但是也TT 因为不能睡回我的房间了 >< 只好睡我妈的房间了。

星期二 凌晨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