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有点不正常

1月13日10年 星期三 1:40分

刚睡醒不久就已接近俩点的我 睡了14个小时 不知道什么原因却依然很累 是太久没出街的关系?其实昨天还没出街前就已觉得累了 是错觉还是自己想太多给于压力自己造成的 身体不好?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没有工作好像有些压力..我也很烦恼到底要做些什么..

12日星期二 昨天出街蛮早的 11点多贤就来载我和一位朋友嘉敏 我应该是第一次和她朋友出街吧。我们就坐者贤的车去到TS..大约1点到了 我和贤就还没吃 所以就先去找吃的 说金河有间-T-bowl的餐厅 这餐厅设计大部分是用马桶来设计-.-例如椅子,碗,杯-.-我觉得好像很不符合吃东西 lol 看都不多看就走进去找位子坐了 好像已期待很久了Lol。

去金河时 见到带手表lol平时几乎都没见她带手表的 哪知在吃东西时她却说已经没不会动了的-.-拿来当手饰..哈哈。我看了餐牌很久的同时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看她样子很开心 不懂是不是因为找到工作关系 哈哈 希望她工作顺利^^。难得出来当然是叫了一份特别的cheese.b.rice with black peper chicken chop超好吃的 很大碗下 肉又多 试吃了不少 我还是超饱的 如果吃量小的话 还可分成俩人分呢 lol

吃完后我们回Ts走街 本想去礼物店找朋友的 哪知她又不在 找他俩次都不再 没缘吧 哈哈 在礼物店旁边有一间特别的店 专卖些作弄人 古怪的东西等 在那里嘉敏买了一把伞 过后就逛下。女方就进女生的店看东西 男方却找不到男生的店>< 逛了不久 建议去看戏就去戏院看有什么戏看 哪知不想看的戏恐怖戏最多 想看的时间又相差太远 当时三点多 有套戏时间都不知道有没有搞错 2点多一场 然后就去到7点了-.- 没有办法咯 就去Mc休息下 不懂做么我蛮累的 还好心情还可控制 不然我一定一副苦脸 哈哈 嘉敏就好像话题不对谈不来 静了点 贤也是 只有仪是拼命笑的 哈哈

之后就去"叮叮场"玩 哈哈 我看见不少新游戏是1个token罢了 1token=o.50sen 值得玩下 首先看到有人在玩捞鱼 很有趣下 之后我去一架射枪的游戏机前按start竟然可以玩到-.-lol 可能上一位玩者以为是2个token的吧 其实是一粒罢了 很快的我game over了>< 哈哈 过后看她们篮球 输得好惨 lol 贤就玩射枪的 之后看仪和嘉敏对玩(不懂叫什么游戏) 只见拼 命地笑 Lol-.-都不懂笑什么 哈哈 过后还有几粒token就去玩按考眼力的图片(也不懂叫什么><) 玩到最后还是输得好惨噢 哈哈 最后还有一粒token就去捞鱼看看 呵呵 一捞就输了 不甘愿地换了几粒再试 哈哈 我第二次就玩得很久 因为捞到就会加机会 蛮好玩 他们就一直捞不到 lol 他们看着我捞好像看到有点闷 呵呵 就捞快点 当然很快输了就回家咯

晚上文进约喝茶 蔚也有来 哈哈 很久没将多人喝茶吧 总觉得大家话题是分开讲的 lol 感觉好像几个人来搭座将 哈哈 11点回家了 我觉得我很不正常非常地累 什么原因不是很想知道 只知道换了裤子 上衣都没穿一躺在床上就入眠了 俩点张开眼睛 我以为睡了很久 原来三小时而已..脑好像没什么睡意 不懂怎么拼命的给于我奇怪的信息..lol 过后睡了很久还是很累><

醒来不久后 听到勤说给老师换去不好的班上真的很替她不愤 真的很想骂粗口 骂到爽为止lol 无能为力 希望给她建议有效吧 不想再为那将的学校 写将多浪费我的精神 希望她这俩年别不开心就好了 哈哈 将的学校读到很好不可能吧 开心就好了吧。

星期三 6:57下午

1 則留言:

yoyo 提到...

i where got eat man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