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头晕晕的

3月8日 星期一 12:48下午

刚过完年就生病了 生病时睡了很长时间 3月1日病了到今天8天仿佛过了80天 我生病后头脑没什么想到东西了..现在的我觉得昨天的事好像已经很久了 仿佛昨天拥有的 今天已经失去了..有一种所有东西都不见了的感觉..

今年过年很静 最热闹的是拜天公那天..那天星期日非常清楚 早上和蔚一起去吃早餐 之后去cc玩了一回儿 那后在回家路上 突然见到我小学朋友的车hon我们 然后在后面就遇见志华的车 -.-真巧 同时遇见俩边朋友 那后我小学的朋友 就跟我回家拜年 华他们也是来找我拜年的 不久我们就去找韵仪拜年..我朋友就跟随我去咯..过后去贤家玩牌 作蔚做庄 哈哈 玩了五个小时 蔚赢了不少钱 我却输少少 过后大家一起吃饭 应该是12个人吧 我看没什么机会会和10位以上的朋友吃东西了 值得纪念下 lol..然后贤送我的小学朋友回家后 就去买了鱼生去韵仪的家捞..那一次是我第二次捞而已..我还是不习惯吃鱼生..然后就去华家拜年顺便看怎么样拜天公 很久都没看过拜天公了 开始时要先拜拜 我们也去拜拜 希望可以添些福气 hehe 然后就点鞭炮了 哇 他们点的鞭有够长 他们点俩轮 第一轮 用四排的鞭炮博起来 响很久 第二轮更厉害 用六排博起来 lol 响完了就点火烧金纸等..然后就切烧猪 就结束了 仪要赶着回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回了>< 然后就回家了..

28日 被邀请去吃东西 那天贤拿东西给我吃 原来那个食物是这样子的lol 其实那天头很痛 很不舒服了 我被紫恩邀请去他家吃东西 本来不想去了的 又一个人又不会去 她却说准备好了 一定要来 我才特地park车在 cempaka lrt 搭去pandan indah因为我不会去他那儿 哪知到了跟我说去外面吃 那我上他的家干嘛 还是去到太子园吃..那我将辛苦park我的车去到将远干嘛 如有下次我一定不去了..回家后头痛到..然后还要拿贤那食物给作蔚 还有拿东西给伟扬 ..3月1日就发烧了.....

2日就弄蛋糕给韵仪 她3日生日了 弄完后就去Ts选礼物 看了很久 但最后还是没买到..

3日晚上去佛堂看跳舞 表演 看完后回韵仪家帮她庆祝生日..

4日病好多了..一眨眼8日了.....

星期一 2:13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