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感觉

3月24日 星期三 2:32下午

又一天了..昨天晚上吃得比较多..因为刚好有骑摩托卖包的经过 就去买来吃了 很饱 呵呵..
就比较晚睡 今早俩点才睡..我习惯开歌睡的 一边睡一边听 哪知听完全部1个半小时 都还没睡着 ><...
失眠了 我在重播我的歌曲..又一个小时半..5点了 还睡不着 我妈妈都已睡醒了...

为什么会失眠 我应该觉得很累的了..肯定是我胡思乱想 通常不是烦恼 不是发梦 就是想自己喜欢的人...烦恼我已抛开了 发梦的我都会联想我喜欢的人..我时常都会联想到她 我喜欢她?我觉得不是吧..因为我幻想经常都会改变对象 是我花心?我不否认 不过肯定的是她非常非常地吸引我 要忘记她实在很难 应该是说不可能会忘记吧..不是她很好 也不是什么超级美女 就只是有种致命吸引强烈的感觉...令我整晚都睡不着..睡了六个小时多就起来了 很想再睡的 偏偏她又出现了 我试着换个角色..我还是有对她之外的人有感觉 不过应该没有她的强烈..可能我遇到的女子太少吧 所以只能只有对她们有感觉...可能我太多感情所以容易我会有感觉..所以我知道感情一淡感觉不会再有..

还是觉得让感觉完全消失后 才从新定论肯定我自己的感觉...她是否真的是一次吸引就让我对她有感觉 就等我感觉消失后再看 现今令我最有感觉的就是笑容 就真的好像一朵花..为什么有人说女孩别对男孩乱笑 因为无意中会让那男孩致命地心永远跟随那女孩..

我在此对自己的感情收起来 我知道不可能 我很心软 所以平时都会比较冷..当然遇见很好的朋友会热起来 为了调正我的感情 我将会将我感情冷起来 有零开始...

早上11点起来 真晒着太阳的我感觉到冷..令我想起昨晚乱想的时候 想到小时候 那种感觉 很喜欢哭的我 总觉的孤独的我 有种想哭的感觉..几年了都不能习惯一个人 还是怕孤单...

星期三 3:30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