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孤独

3月22日 星期一 11:50早上

现在的心情只有在听歌中 发呆中 做某些东西才比较平静 ..

我应该还是和以前一样吧 当心情不好时一定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时很无助..很孤单..

可能是习惯了 我不曾记得开心和朋友一起时会有烦恼..一直都很想有一班的好朋友..即使是一个也好..

Form1时遇见鸣扬 我非常讨厌他 在form1朋友不多 但肯定是很平静 没有烦恼地度过 虽然也是有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来自朋友.. form2 鸣扬还是和我同班 也就算了 那时我还是想认识多点朋友 但没有很刻意地去认识 我还是很酷的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总觉得一个人也无所谓 如果不是可以有真心朋友宁愿一个人..那时候算是有的 唯一在中学遇见最好人的人-伟扬 也是有很讨厌他的时候 因为祸从口出 可能我比他年长一年 觉得他很无聊很幼稚 虽然如此 他还是会想 会真心帮人的 唯一令我欣赏他的就是他很够朋友 比他超一流的口才更欣赏...

form3可惜我和伟扬距离离远了 form3大家已是各自活动 很快各忙各的 很少一起地说 就一年了 form4还是和鸣扬一起 那个38明明在sain class 的 偏偏就是无聊的理由就换来K1 他竟然告诉我喜欢我们班上的女生就换来了...有他在 其实都没什么的 但他的38我就看不过眼 在我有钱的时候还算是有些朋友 在form4的时候已是对身边的朋友开始绝望..和伟扬已有一大段距离了。尽管如此还是有开心的时候的 不过好景不长 大家都是会明显地告诉大家自己是个反派角色..我的心冷下来了...
form5我已看不到朋友了 我在班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很寂寞..6年来都找不到一个朋友 在上课 老师所教的都用不着的 ponteng 又不可以 人家说去学校通常很多都读不到都是去学校玩的咯 是我本人太消极吗 我根本就看不到有什么好玩的...读书的最后一个年 和冰冷的心一起度过..每一次都是在半山抱着可以上到山上的希望时都会掉下来..无论半山或在上山也好 始终回掉下来..我的心不够诚心吗 我很难相处?已经无所谓 习惯了 变得一个人反而更平静 但很寂寞 孤单 辛苦..

难道人生日子是必须孤单度过吗..是我不明吗..我不想..我不懂 我的心越来越淡 几乎已经没有心了

这俩年我应是找我前途的开始之路 没有朋友我就找不到了 我太弱了 什么东西靠自己都做不了....我看不该再让自己再从山掉下来了..我看我是不适合有朋友的人..别伤害自己..别给人烦恼..独自走吧....

星期一 1:04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