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replyconfuse

我的人是不是很讨人厌?我不用 msnle

最后要和你讲 很不喜欢你托拉将久 做决定吧! 想和你表白都难吧?

刚想回这句话..其实这意思是 想表达我是有喜欢你的意思 还有我感觉朋友离我越来越远..我觉得你迟早也会离开..所以在那之前想告诉我喜欢你..我不用msnle 就是没有朋友了 开来免得自己不开心..还有我知道你很多事情是因为顾虑很多 所以才托拉的..不喜欢的是 有的没的你都顾虑.. 如果告诉喜欢你 我怕你会更烦恼..我的人是不是很讨厌-是我不懂我自己给人的感受 无疑是我的问题令身边的人都不喜欢和我相处..我也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