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我不知道

3月21日 星期日10:19晚上

我电脑终于在上个星期完全开不到了..几天前我拿去弄好了 不过在没有电脑用的期间没有很不习惯 可能是电脑对我来说有和没有好像没有很大分别了..

电脑弄好了反而不习惯..开了电脑 都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最方便的就是找资料资讯 但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找..本想打算读书 找读书的东西 但不知从那开始找起 找了蛮久 还是没什么适合我自己的科目 本想找看multimedia应该不错的 但远得离谱 近的又好像没有multimedia之类的 有少少烦了..之后问朋友ICT是电脑资讯..IT差不多一样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IT(时常说的电脑课)是什么..如果是很闷的东西 我怕就算学到了也不会用....始终我还是喜欢艺术..我很简单的只在喜欢和不喜欢中做选择..就好象一个喜欢吃的人说的一句:‘just need know what thing can eat and what thing cannot eat’虽然不是很正确的想法 但至少他有他的原则在....可是我没有 虽然是喜欢艺术 不过我知道很难随心..我很难做选择 本想找朋友一起商量看怎样 他好像无心想读的 他的心比我更糟 我也不想烦他 ..我往往在做选择都很头痛的..最近很多事情令我很烦..朋友说可能是我给自己压力太多 可能吧 我承受不了那压力的来临..我很辛苦..很想一次过做完不必要的烦恼..有些烦恼就是在驾车上的问题 不然就是钱的 我本来就不是喜欢驾车的人 偏偏就必需要熟练那辆车 还有讲话方面 我宁愿不讲话都不想讲错东西 偏偏就不懂地怎么讲但还是必需讲 是我太弱了吧..读书又要钱..家里钱的方面好像不是很理想了..家人又叫我去读..我不想托将久 就是很烦..我知道我自己做不到什么选择的人 所以说为什么做不到大事 我也没有期望我可以做到..我从来就不在意我自己怎样 很少会为自己打算..我通常在意的都是我身边的事物..

来来去去问题通常都是逃不出‘钱’.. 我已将读书的的选择的决定推给了我朋友 他不决定或不管我也好 如有工作我就放弃读书了 可能会老人言所言:‘会后悔的’..但我和自己讲过我一是不做决定 一决定就从不会后悔 即使是一件应后悔的事..即使是早知道的事情 还是会有变化而改变的 所以我从不后悔..

4月多应该是极限了..希望有好的开始..在我还没清除我的烦恼之前我不想再管任何事情了.....

昨天心情超差的 很早就睡了..今早就照常的和作蔚去吃早餐 尽量平复心情 本来想说拿书还给朋友的 哪知时间托迟了他已经出门了..所以只好将书放在他家了 本来想问他关于书上的东西 因为妈妈有兴趣想买书上的东西 有少少问题想问..结果就没问到了 那就算了 下次才问过吧 因为那书他要回 所以先还回了 过后蔚来我家弄些照片和歌..哪知我电脑format了需要cd才可以启动连线系统..蔚不知道我电脑format了所以没带cd来 结果就弄不到了..

很快地7点了..过后蔚接到电话说朋友车坏在附近..我们就去看看他们怎么了 一班不是很熟 也很熟蛮好的朋友 他说车无端端走到一半就死火了 他们很霉-.- 偏偏这时候正在下大雨..我们又不急的 就陪他们淋雨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到手 >< 问题好像是不懂什么东西烧了..车主就等他会修车的亲戚来 其余住得较远的都先回了..我们就在他等他亲戚来之前 陪他一起去茶室先吃点东西..过后聊聊大家都怎么了..聊了后都没有可以启发我什么的..过后他亲戚来了 我们也就回了..

漫长的一天心情也好了一点..但压力依然还在...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星期一 12:09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