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纯碎抒发心情

3月23日 星期二 3:56下午

23日 才刚记得是jovenne的生日..我认识她时 她非常不错 可以说是我中学唯一熟悉的女性朋友 很少女生像她那样的活泼 她有很多优点 也有很多缺点..因为她的缺点 令到朋友们都不怎么喜欢她了 不过我也没忘了她优点 依然还记得她..不过我被她只是当作非常普通的朋友 就好象熟悉的陌生人..大家都没有再联络了 偶尔找她 她都没有回复 最心淡的是借了我的生日礼物却没有还..所以我不会再随便再借东西给别人了..

今天23日 离4月就快了4月后对我来讲 已是浪费很多时间在一年内了 其实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 当然对其他事物也一样..所以浪费了将多时间 虽然好像若无其事 其实我也很是着急的..虽然说顾得了自己才管别人 但还是担心我朋友哪儿 他经常都说烦恼 我不明白 他有钱 有车 有时间 没有的是固定工作而已 他说要读书 那就去找学校啊 他要的话我可以陪他读 但他跟本就不知道是不是有心的 我已等他很久了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不想读就去找工作吧 他又好像不想..如果他烦恼女人的事 朋友已劝过他了 提醒过他了 他不振作 也只有担心他的份而已..应该为自己前途打算好了 才理女儿私情嘛..很多时候我也失算了..希望他快点找到他想做什么..

我也只能在这里些东西抒发心情..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再写了..没有东西可以做..闷透了 可以做的都做了 剩下的是钱的问题 我解决不了 因为我没钱..只好在家里找些东西做..有点儿担心自己的身体..没做什么身体还是很多病痛 还是因为没做什么才多病痛?...

听仪说她找到新的工作了 希望她工作顺利 有很好新的生活..

星期二 4:50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