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电子

3月31日 星期三 3:36下午

下着很大的雨 才刚回家的我 从在门口外进到我家里 我已进落汤鸡了 ><...清明时节雨纷纷 果然这几天都在下雨 ><..

星期日那天 我和蔚照常的出去早市吃早餐 玩电脑 过后就他来我家做客..刚好那天要帮我弟弟庆祝生日 当然叫他帮手吃蛋糕咯..那天他回了后 不久我就被我舅舅载去shah alam 了><..其实不是很想去的 不过算了..

晚上帮他到新家去搬电视机去旧家-.- 他新家应该是半独立式吧@@ 过后那天会到他旧家后 晚上睡觉时就伤风了 冷气还开到大大的 害我睡不好 更不用说伤风会好>< 伤风了几天 气死我了..

星期一 就帮他做一些电子的东西 第一天不熟手 做得很慢 第一天要做五十个电子的东西 那东西我不是很清楚是干嘛的 只知道有关真空气有关 其实是很容易的 好像模型将的 帮几样东西拼起来就可以了到了一个步骤 就惨了 要上锁螺丝 出尽力上锁舅舅还说不够紧 ><..锁得我手痛到死 不过还好 星期二更惨..做了整天五十个终于完成了.. 星期二 舅舅就去送货 他就吩咐我在家先里上锁螺丝 在家等他-.- 只有做上锁螺丝步骤而已 T_T 当然还有其他普通的步骤..3点开始上锁 我锁到5点 俩个小时没停过 70个电子的东西 锁到我手指皮都起水疱还爆了 现在碰到还会痛..过后5点开始 做多还要50个到晚上八点 >< 终于做完全部120个..舅舅回来后 就吃晚餐 回来就休息了 哈哈 还好休息 不然真的累死 因为伤风人会特别累 过后就看戏..本来想睡的 舅舅偏偏开大大声 灯开到亮亮 冷气又冷 床有不习惯 结果睡了几个小时还没睡着 结果等到舅舅看完戏后才睡

今天才会来 为了明天工作 不然我看我舅舅都不会让我走>< Lol 还好俩天辛苦不是白费的 当然是有工钱收咯...刚回到家就下大雨了...4:14歇歇希望快点痊愈..

星期三 4:14 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