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不像我@@

3月27日 星期六 1:17凌晨

刚看回我写的东西 我看到不像我自己 因为我从来都不把心中事,秘密,想法等表达出来 甚至有些不该让人知道的都写在着..从前的我 百分百完美不会泄漏我的事 所以没有人懂我在想什么 加上我善变的性格..所以说就算是了解了 也会变..有时会觉得我写的东西有点好笑 因为之前的感觉和现在不同 就好像不是我写的一样 所以都不怎么说我自己怎样 以免误导别人..

我在这里写了很多 虽然都没有公开 但从小给我的意识 就是一泄漏 就是漏了 会给人知道 所以从来都不泄漏.. 可能我变了或有意识想给人知道 说秘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还是避免不必要的是非比较好..我个人无论 是什么闲事 都不会管 当个旁观者..不是闲事 有也想逃避的 不是不负责任而是尽量避开要负这责任 避不了 还是要负责..有时帮 反而弄挫..

我不怕我任何事情给人知道 怕的是后果会不会有问题 这个会不会有要逃避不了必需负责的问题..负责的了没什么大不了 负责不了就头大了..>< 彬啊彬 别令自己头大啊.. 彬啊彬 努力点啊 快点可以有负担得起所有问题的能力啊 就不用怕烦了啊 ><

星期六 1:50l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