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10月5日10年

星期二 10月5日 6:31晚上

o.O  aiyo~ 明明2日那天钱包还有RM150++的哦 3天后kosong liao -。-lll.... 昨天my brother 扬生日 帮他庆祝用了rm55哦 哈哈好贵哦 我们去一间日本buffet庆祝 也不懂什么名了 哈哈 我就只知道去到坐下来了就是吃 呵呵 也不管好不好吃 就一直吃到饱 呵呵 其实那时晚上了 东西水准讲真的是差了些 也是正常的 lol

哈哈 好久没见到这个38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什么打击 好像有点没什么心的样子  希望是我看错了 哈哈 愿他好就好了 和扬庆祝的有我 仪 扬 贤 华 辉 beh apple randy ..说真的在1-9兄弟中 我熟悉的 曾经很要好 度过风风雨雨日子的 只有1 2 3 8 9..多久没见都好 当重遇时 熟悉的感觉还是在哪儿 大家性格都变不了哪儿去  一交谈上来 仿佛我们是经常在一起 哈哈 好久没有和朋友聊聊了 蛮开心的 哈哈 虽然好可能只是表面 但至少还是好 大家心底想什么 知道或不知道也算了 就知道是这样的 由得他吧 哈哈 可能我在别人的心中是最不好那个 所以算了吧 朋友就朋友嘛~

这俩天忙死我了!>< 做来做去东西都做不完耶 唉哟~ 老板炒了 之前我那个同事 现在换来这个刚来不久 他不是很习惯 唉 也不懂他是不习惯慢呢 还是他本身就是将慢的 师傅说他之前在别间公司是头手来的 ..头手手工将慢的-。- 和我差不多而已叻-。-....算了吧 就只知道他还是将慢我就辛苦了 >< 我师傅迟点又要去医院化疗 到时工作少师傅一定有问题的>< 唉 还想说17-20日要去pinang的 偏偏我师傅就是那几天去医院 气死我了 如果我那俩位同事可以的话 我也是可以拿假的 不然就糟了 现在店的生意好像有起色了 不然这俩天都不会将迟zz希望明天生意降回下啦 XP 唉哟 东西多了的话 俩位同事哦给的话 都5tim lo >< 我想去PINANG YA!!

10月5日 星期二 晚上7: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