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花钱是件快乐的事情:P

10月17日 星期日 12:20凌晨

今天17日了 再多八小时 我就要去pinang游玩^^ 哈哈 不过没有很期待 其实不是怎么特别想去 只不过待太闷了 想去散散心 好让心情好点 别弄得自己太大压力 呵呵。。

这个星期三 我终于看精武风云了!~哈哈好cool哦 很好看啊>< donnie yen演到真的很有型咯 很能打叻 哈哈 那套戏是说他演陈真 真的很精彩 我期待已久的戏果然没让我失望 呵呵。。

星期四 和三位朋友去不见不散喝茶 很久没和朋友喝茶了 我始终精神还不是很好虽然说喝茶 但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时间很快过哦 感觉很无聊地就喝完了 就回了哈哈 就知道很三八地三八到回了 其实也是不错的 有说有笑地过一天了 最后勤介绍一首歌给我 不错哦 -love the way you lie-joseph vincent 的。。印象中很久没和他们喝茶了 现在越来越少了 也不知道会不会 这次不见不散后 就是见了就散。。

星期五 扬来找我聊天 其实是想叫我载他去华家 目的是想去九王爷-。- 当然我载他 他真的很三八 由其是那个八 真的很八 他很喜欢说话 好说很多 他连和我妈也可以说=。=。。。他有提到问我说朋友说他朋友的朋友遇到某些伤心事会不会自杀. -。- 我觉得一次打击应该还好 第二次我看会吧。。 然后送他去华家后 我就去找蔚再去九王爷^^呵呵 这次我买好多东西哦 ><又破费了 过后我们和善欣去吃沙爹 好久没见他哦 哈哈 还是老样子 。。不过晚了聊一下就回了。。

 眼睡了。。-。-

10月17日 星期日 1:00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