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痛苦

10月26日 星期二 8:50晚上

TT 今天真惨 工作时鼻水和眼泪一直流 还严重过昨天 气死我呀!>< 唉 人又没有 钱又没有 还哭着做工 真惨 TT 好痛苦噢 流得我眼睛都大小粒了 又痛又肿 TT 流得我眼睛都不受控制了 ><

鼻子更是辛苦 又痒又痛 鼻水又一直流  所以我宁愿发烧也不要伤风 好痛苦哦 将久以来 最严重的一次伤风我看是这次了 唉 伤心啊

虽然伤心 不过还好 我工作同事很幽默 经常说笑 哈哈 让我笑得 都做不了工  lolx 流着眼泪笑
都不知道哭还是笑 yok suan >< 还好同事蛮不错 工作都很开心 最不好的都是老板罢了 整天烦我们 不过还好没有很严肃 Lolx

哈哈 同事还说我流眼泪不是哭啦 是我开心得流眼泪啦 笑得我真的不懂要哭还是笑 lolx 结果一直开玩笑得 很迟才放工。。回家后就睡了 结果起来后还是很痛苦 唉 我看明天还是mc了的 半年第一天mc 老板没有给回医药费的叻 都不知道要不要看医生好 气死人了!!!!!!!!!

10月26日 星期二 晚上9: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