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槟城游

10月20日 星期三 9:00晚上

哈哈 从槟城会来了 去了四天 感觉好像去了很久将 呵呵 这几天其实去的地方不多 因为华病了 所以要休息 没有人驾车 也没有理由丢下他一个 所以在酒店休息的时间蛮多的。。

星期日那天大约10 11点就出发了 我们七个人坐华的estima去 很大辆哦  就坐车一直去 大约有俩小时多吧 就到了 去到就先吃东西 也没有吃什么好的 就随便foodcourt吃了 就去找酒店了 去flamingo酒店~哈哈 很爽叻 房间很大下 因为华病了 他就休息在酒店 因为很早 我们就在房间里玩牌消磨咯 其实蛮闷的 哈哈 不过也是玩到很开心啦 然后也不知道怎么了 也没出去-。- 我和扬 辉 loo mun randy五人就去酒店的沙滩看海景然后就去游泳池玩水 lol 我被人抛下水-。-。。。

然后一直到晚上就去外面吃晚餐 也没有去到那里 也找不到什么好吃的 就在很多人的foodcourt吃了 就去一间shopping centre 走走而已 然后又回了-。- 哈哈 又在房间玩牌咯 玩到差不多 华病很累就睡了 贤玩下后就去玩电脑 过后也睡了 loo mun也睡了 然我们四人就一直玩-。- 明明要睡了 扬他输钱 偏偏又不让我睡 >< 一直玩到四点五点才睡  差不多九点十点才起身 然后就准备去玩 不过华还是不舒服 我们先去找吃的 啊 很难吃啊 >< 哈哈 就去极乐寺 那边拍照 看风景 拜拜 买手信 哈哈 我买好多哦 一买就RM50了 lolx 然后捐钱 捐RM5去敲钟 lolx 然后本来想去升旗山的 结果我们懂的那个入口封了 要去另一个地方进 就没去了 因为下雨 华又累 。。 又回酒店。。 Lolx 这次我们又去沙滩吹风 本来没想到要玩什么的 然后有个印度妹 过来讲福建话-。- lolx 我都不会听 不过有点亲切感咯 始终是华人语言嘛Lolx randy 他会听 然后我们问她玩那个水上motor多少钱 然后也不知道多少了 就只知道randy和loo mun 俩个人去到很远时 反车了 哇哈哈哈 笑死我们 结果那倆motorboat进水 那个印度妹讲怕了 叫我们换坐玩 小型的motor 只限在沙滩跑的 哈哈 好爽噢 过后他们四人 就参玩沙滩排球 而我就睡在beachchair上吹风 哈哈 好凉爽 什么烦恼都没有。。。

过后晚上吃东西 真的是气死人 我叫了俩次那个面结果都没来 然后不要吃了 回时看到那档竟然在收拾东西 真的是!@#$%zzz 。。。然后去哪边的夜市 其实好像kota baru将的 我看到有便宜的手信又买了 Lol= = 然后没什么东西看就回了 因为没吃到什么 贤和华先回酒店 我们五人就去听海的声音 >< lolx 然后去找附近的店 看有没有什么店 结果去了医院 没有看到有24小时店的 zzz 7-11 应该是有吧 我们买了一支vodlka 40% 酒精的酒来喝-。- 买了点burger吃了就回房间 又玩牌。。。-。-  那支酒我参7up来喝少少 都很热 果然很‘啃’ >< 然后酒店有免费早餐的 只限四人 就我 华 贤 扬 西人就去吃 都没有什么吃的 =( lolx 很普通的早餐 最好的 就是我最喜欢的鲜奶而已 =)lolx

过后这天星期二 也是去二个地方而已 去升旗山那边 上山时还要买票坐bajelo上去-。- lolx好贵哦 1个人RM15 没办法 还是要去 其实没睡到已经很累了>< 结果上山时 要15分钟 我都睡着了Lolx 那个山真的很斜 还斜过云顶 有45度斜。。然后上到去也是吹凉风 看看风景 拍照 然后我们七人坐golf那种的车 Lolx bajelo 将大俩七人坐 golf车将小俩 也是七人坐-。-哈哈 坐得蛮爽的 然后回我们找genting hill吃东西 那里是刚才升旗山那边的人介绍的 哇 那边好高 风景好漂亮哦 从上面望下去 几乎看到一半的岛哦 看到海的颜色 一层层的 有 白 紫 浅蓝 蓝色  。。。吃将多天以来 终于吃到好吃的了 Lolx 哈哈 那边的东西不错啦 本来之前想找护士餐厅来吃的 结果找不到没去到 可惜。。然后本来华不舒服多天了 要回KL了 那就算了吧 我就在车一直睡 结果听到他们找医院看医生 最后竟然在bukit merah那边下车 -。- 原来华说看完医生改路线 想逗留多一天 结果真的他真的好多了 那天晚上 我们在那间酒店的lobby找吃晚餐 好静哦 都没生意将的 很省电 周围都暗暗的 过后扬没睡不舒服了 他睡觉 我们6人去玩snooker 哈哈 好久没玩 不会玩了 呵呵 然后看华玩篮球 他果然厉害玩到387分-。- 破完记录。。 晚上回去又玩poker-。-loo mun也不舒服了 应该是水弄到眼睛吧 他先睡 贤psp-。- 我们就4人玩 然后越玩越少人玩 玩到最后 我和辉倆人 哈哈 虽然输钱 但也玩到有笑啦  然后就睡了 大家都累到死了 当然包括我 早上起来又poker-。-哈哈 这次我赢回 然后直接去玩水 辉和扬 说不舒服 不可以了 所以5人玩而已 很少东西玩耶 Lol 很快的玩完了 就出来了 没吃到东西耶 好累好饿噢 然后又看到手信 又买了RM10>< 结果途中不懂那天有买到RM28的土产饼和RM67的手信 。。RM95le。。 哈哈 然后就回了 回来KL吃饭 然后当然回家咯=)

带了RM500去 剩RM60 。。玩牌赢了RM200结果用了RM640 lolx用最多钱的一次..

first hotel-RM150
1-dinner+7-11 drink+tol-RM50
breakfast- ? 10-30
survenience-rm95
donate-RM5
2-dinner-RM25
beach motorboat-RM20
burger-RM10
bajelocar+golf car-RM20
lunch-RM20
2nd room-RM40
3-hui pay-free
waterpark-RM25
drink+burger-RM20
4-dinner-RM15
car oil money-RM40
totalRM550  应该是赢倆百的 还有一百叻?-。-。。对了 randy hutang RM20 还有RM80??lolx
那应该算是赢RM120ba lolx 也好=)哈哈

10月20日 星期三  11:47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