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TT

10月27日 星期三 12:00下午

今天早上起来 感觉一边的鼻子塞了 到现在也是。。过后就鼻血了 唉 辛苦啊 结果没去做工了 真的去不到了 >< 真的好痛苦哦 鼻子塞住了一边 好像有东西要流出来 痒到死 又流不出将 也不知道流出来的会不会是鼻血 TT

早上我sms我同事 说我流鼻血。。他竟然回复我 他更离谱 他现在七孔流血 -。- 然后我说他七孔流血都能动 将神的。。他复我说 他有名给你叫‘J神’。。kek dao 他的名字真的叫'jason' =.= lolx

现在头混混的 也不懂几时会康复 蔚也是。。刚才看到fb又有人病了 真的那么多人病嘛 ><
。。听到所有抒情歌都有感触 不想有感觉叻 那种怀念熟悉的感觉很辛苦  唉 差不多每首歌都有感觉 不懂听什么歌好 。。。好想去看戏噢  病一病好像老了几十年 做什么都不成 惨 TT  。。。。。。

10月27日  星期三 12:23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