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10月9日10年

10月9日 星期六 5:40下午

今天工作我发觉身体依然很差...虽然我昨天迟睡了一点 不过应该不至于眼困到差点盖上眼就要睡着了...那也不用紧 可能是正常的 但在我那闷热到死的工作地方 吹风扇的人都说会热 我反而会冷叻!如果吹冷气久的话 会感觉全身冷冻久久都不散 可能你在太阳晒下流汗了 我还是很冷-。-....力不从心 真的辛苦耶 唉 难道我真的不适合手工吗。。

昨天晚上有约了蔚去九王爷那边看下 不过迟了 没有什么心情 不过还是有去咯 因为我没有去过 真的很想去看下咯...唉 可惜心情不作美 11pm才去 没什么心情了哦 看着蔚也好像没什么心情将 我也没有 到那边也玩不到什么 因为蔚是不能迟回 所以逛一下 看一下而已 还有捐了RM5 拿了四条黄绳...其实我对很多东西 很感兴趣 很想看 很想玩 一来时间短 二来蔚又好像什么都不要将的 要叫他们只陪我浪费那宝贵的时间 不如算了吧  要我一个人 没意思咯 .. 第一次去九王爷的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没有投入到 不过觉得还不错 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玩玩~

10月9日 星期六 6:00 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