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10月7日10年

10月7日 星期四 6:50晚上

今天我休息在家里闷死人了>< yawn~ 还好我昨晚很迟睡 所以今天我很晚才起来 哈哈 变得感觉时间很快就过了..

1点多起来玩电脑到2点多 吃了午餐就和妈妈去大众银行注册新的户口 因为老板给我的是大众的支票 我很不方便 所以要再注册 这个是我和我妈联名的 ..哈哈 我拿了这个ATM card 是debit card 来的 呵呵 感觉很方便...

本来想和我妈去那儿吃东西活去那里的说 不过好像没什么地方去 我妈也没习惯去那里玩的 就算了咯 。。然后我们去弄椅子那里拿车 我爸不懂怎么又拿车去弄车门里面的颜色-。- 车好像越弄越残的感觉-。- 唉 车回时还会死火 还死在路中间 气死人zzz auto 叻 还死火 不如不要换 气! 

回到家玩下电脑四点多五点了哦 哈哈 好快哦 过后我就开和小燕借的‘ 海派点心’ 来看 借了蛮久的 现在才开始开第一集来看-。- 哈哈 不错的戏 好好笑噢

最近有听到Final fantasy9植松伸夫的歌曲 音乐 旋律 好怀念 很有感觉 尤其是melodies of life 和 you're not alone! 哈哈 可惜在blog的音乐盒播放不到。。等下 应该会去ampang九王爷哪儿走走 还有吃satay呵呵~~

10月7日 星期四  7:10晚上

(唉~小燕迟放工去不成 sien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