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分享

10月7日 星期四  1:58凌晨


刚过星期三不久 现在的我正在和我表姐聊天..我刚看完戏回家 其实已经很晚了 但还是忍不住想开电脑 想一个人在这静寂的夜里过 我会有种轻松的感觉 呵呵 好像什么东西都不用理 没有烦恼 静静地 静静过...


哈哈 我和表姐 当真得空哦 一谈就是一个小时多了 呵呵 现在2:14都还没off 不懂几时才写完这篇文章~


我刚才本来想去看“陈真‘的 可惜没看到=(.. 因为爆满了啊 唉~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改去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呵呵 很好看耶~不错的一套戏 差点也满座了 还好还有位子..可惜勤仪没有来 本来是约她一起看的 不懂她什么事情没有来了 唉~ 没办法咯~也没关系啦 其实也是知道她和她姐经常都会将子 其实很辛苦噢 唯有体谅她们算了...我经常和蔚出来还有小燕 其实都还不错 不过看住我旁边那空着的椅子 我就会有点空虚的想着 真的没有朋友可以可我们添坐上这个位子吗?我会先想到 韵仪 勤仪 然后...不过实现不到我想要的 在谈天中 好想分享些事情给我的好朋友 偏偏就分享不到了 有点儿空虚啊...


其实我真的蛮想和朋友分享任何一件事 也不懂为什么 ..不过当然也只是当他很好朋友才会怎么做 不过渐渐的我习惯了 习惯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有那种孤独但不孤单的时候 有点绝情但又不绝 冷得又有点热 呵呵  


..超晚了 和表姐聊得忘了要写什么了-。- ..


我看见fb上有个好有意思的文章 也很适合我的~

"如果只是一个人单身,就要这样生活。或许...没那么简单……"

 当自己一个人不愉快的时候 我觉得应该开来看自己鼓励自己 别让生活不愉快 ^^


还有一份个是星座的 这个真的蛮不错 ~^^

晚了噢 呵呵 晚安咯^^~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知己想念你哦~

10月7日 星期四 3:00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