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病了

10月22日 星期五  10:23晚上

病了哦 从槟城回来明明没事的 第二天就病了 气!~ 扬也是病了 他发烧39度>< omg 现在应该没什么事了吧 。。回来俩天了 这俩天我blur blur的 。。 我就只知道我很孤独 。。 病的时候总是特别孤独。。

现在好多了 不过还是会发冷>< 。。突然间头脑空白 。。想到的觉得自己很自卑 。。觉得自己很白痴 很笨 很差 很弱 。。觉的很没意思 觉得很辛苦 。。我很怕 很怕 很怕一切 因为我很消极。。。

想不到什么了 。。也不管什么了。。 由得他吧。。我肯定我再次停留了。。我停留提升自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还是觉得不知道 不明白 不清楚 傻傻的 会比较好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笑-林佳仪

10:40晚上

沒有留言: